Sunday, January 22, 2012

突然想写~

不懂做么,突然想写部落格...哈哈
突然有种不舍得那两个去韩国的感觉...
真的不懂思念人的痛苦TT
每次都这样...你们两个不在,我是不是很可怜了???!!!你们讲啦!
所以是不是应该带我的照片去叻..haha.xD
这样我才不会闷嘛..你们也不会..

其实啦..是要告诉你们.....
新年快乐啦..所以才写的><
你们是不是很开心叻...
我这个部落格一年才写一次而已(应该啦),就写给你们了...不要感动啊..haha

你们去了韩国,我的电话变得安静了...
都不懂是不是你们放了静音...明明就没放,但是还是很安静...真的很伤心TT

记得记得!!!!!!!要保平安啦...要不然我在这边心不安...haha><


等你们回来啦!^^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