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8, 2010

8/5 Badminton match.....

今天10.50p.m.就放学了。我们(宛静,渼绮,绮沂,苇琦和我)就赶去光前堂准备打羽球比赛,我是后来才要打的,有没有写到名字,很怕没得打这次的比赛。最后可以加入,结果就可以打咯,第一场是渼绮(单打)第二场是苇琦和我(双打),第三场是宛静(单打),第四场是渼绮和绮沂(双打)结果是2比2 ,所以要打最后一场,那一场的单打宛静就派我上场,很大压力~~因为2平的输或赢就在我手中。后来我真的打赢了这场,就3比2 咯!

所以这次的比赛就是2平赢了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